恒之源-共建实验室揭牌仪式
来源:刘嘉仪、张旺   作者:刘嘉仪、张旺   点击数:   日期:2019/12/13

在2019年12月10日下午,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位于南山西丽的恒之源有限公司,有幸参加见证了深圳技术大学与恒之源技术股份轨道半导体技术共建实验室的揭牌仪式。



在仪式上,首先是深圳技术大学的代表韩院长及柴教授发表讲话,表示十分荣幸能够与恒之源这般优秀的企业共建实验室,并且发表了对未来实验室研究方向的期望。



接着,恒之源的董事长对恒之源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或许走在大街小道问起路人是否听闻恒之源,很多人都会摇摇头,但小到每一个人的家,大到国家的工程需要,你大概率会看到恒之源的身影。恒之源是定位于全球轨道交通领域值得信赖智慧照明与控制系统提供商。恒之源之所以能持续健康的发展离不开它们一直坚守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勤奋者为本、以全球化为目标、长期开展自我批评”。然后技术研究院的院长对进20年来的灯光照明进行了介绍与总结,从小灯管到LED照明 再到如今的半导体照明技术,企业发展一边要做好,一边要比别人领先一步。在这领域从事了数十年研究的专家表示了对恒之源的高度肯定以及对这个实验室未来发展的期待。



紧接着就是备受瞩目的揭牌仪式,我校的代表韩院长与恒之源的董事长在众人期待下缓缓揭开了红布,会议室内难掩激动的掌声。



在揭牌仪式之后,我们有幸能参观恒之源企业,首先去到得是恒之源的办公领域,每一板块都被分的十分详细,办公部、技术部、研究部等等,员工们也分工明确尽职尽责,在我们参观期间丝毫不受外界影响埋头苦干,这种健康向上的企业氛围大概是恒之源能如此成功的原因之一吧。然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展厅,里面陈列出恒之源发展以来的各系列产品,从家庭适合的阅读灯,到国家交通领域LED 照明与显示系统。期间,员工还为我们对相关产品进行耐心的讲解。



我们十分幸运有机会参与到此次共建实验室的揭牌仪式,并了解到恒之源这样优秀的公司。轨道交通半导体应用技术不是因为我们成立共建实验室开始,但相信因为我们的加入而贡献更鲜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