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亮相广东省太阳能协会20周年庆典
来源:陆黎明、胡芸菲   作者:陆黎明、胡芸菲   点击数:   日期:2019/12/20

12月18日,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发展总结大会暨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在广州南国奥园高尔夫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GSEA)主办,来自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广东省能源局、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产学研专委会的领导和专家,协会会员代表等近400人出席了会议。作为广东省太阳能协会(GSEA)常务理事单位--深圳技术大学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胡芸菲副教授、马雷助理教授、王秋霞老师、陆黎明老师应邀出席此次盛典,并于与各会员单位、行业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广东省太阳能行业20年来的发展、起伏、成长历程。


6B1EE


广东省太阳能协会(GSEA)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协调和促进太阳能行业发展、协助和配合政府做了大量行业管理工作,发挥了政府助手和政企间桥梁作用,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积极参与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深圳市太阳能协会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沟通和合作。

2019年12月18日上午,广东省太阳能协会第六届第二次理事大会在南国奥园高尔夫酒店召开,会议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协会成立产学研专委会事项》、《通过2020年计划成立储能专业委员会》等,胡芸菲副教授作为产学研专业委员会成员参与了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资源对接会,与会各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企业交流等方面进行探讨和分享。


96762


3B8A0

太阳能产学研专业委员会成立


在广东省太阳能协会20周年庆典上,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会长胡广良为协会会员单位颁发了荣誉牌匾,授予深圳技术大学新材料与新能源常务理事会员单位的荣誉,希望广东省太阳能协会在新一届协会领导下,加强产、学、研之间的合作交流,在汇聚行业力量、解决行业共性问题、促进企业改革创新、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团结和组织广大会员企业和企业家为太阳能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50E4F


154F4

理事单位牌匾颁发


3DAEE

沈辉教授与项目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