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4/13

2022年4月1日,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在线上开专题学习会。刘晶书记带领支部的同志们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上,刘晶书记带领大家观看共产党员网“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学习其中的核心内容,包括一、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二、决议稿起草过程、三、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本次主题学习会后,列席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何斌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不是偶然,马克思主义提供了基础科学理论的引领作用。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并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创立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坚持继续学习并发扬。另外,这种基础理论的引领作用对科研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在掌握基础理论的同时,与所从事的研究方向有机结合,是发展创新、获得科研成果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