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4/13

2022年4月1日,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在线上开专题学习会。刘晶书记带领支部的同志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刘晶书记带领大家观看共产党员网《焦点访谈》领航百年征程永葆初心,学习视频中优秀党员的事迹,结合抗疫现实加深感悟。此外,刘晶书记带领大家认真从第一章党章开展学习,加强党员对党章的深入理解。刘晶书记在会上做总结性发言“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目标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老师,我们要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工作,课堂上、科研中,以身作责,以实际行动感染教育同学们,努力向党靠拢,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参会党员于忠亮老师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自信,既是对奋斗成就的自信,也是对奋斗精神的自信”。跟随这样具有顽强奋斗精神的政党,我们必将能够摆脱国外制约,逐一攻克我国科技领域的“卡脖子”问题。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将身先垂范,并用党的辉煌奋斗历史鼓舞学生坚定信心,积极投身祖国最需要的领域,为攻克我国“卡脖子”问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