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4/14

2022年4月12日,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在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大楼10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刘晶书记主持会议,会议在认真严肃的氛围下有序开展。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第一议题是刘晶书记向大家做述职汇报。每位参会党员都认真阅读和学习支部在去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刘晶书记针对下述四个方面进行重点阐述。第一个方面是党建的主要工作内容、第二个方面是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第三个方面是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第四个方面是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刘晶书记的述职汇报条理分明,主次有序,特别是支部工作亮点、突出问题以及解决方式得到了全体参会党员的一致认可。



本次会议第二议程为参会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师党员们大多表达出将继续加深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将理论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在抗击疫情这样特殊外部环境,尽最大努力做好学生抗疫、健康督促的责任。学生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支部活动,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同志看齐。

刘晶书记做总结性发言,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反思自我,并积极调整,增加了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