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4/14

2022年4月12日,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在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大楼10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刘晶书记带领支部的同志们投票选举组织委员改选和预备党员谢泽曼同志转正问题。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第一议程为:组织委员改选。会上,刘晶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组织委员职责,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规范选举流程,确认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公布候选人名单赖璇迪、苏静韵。有选举权的党员对候选人进行不记名投票。经过严肃认真的监票、计票,刘晶书记公布赖璇迪老师当选为新一届的组织委员。




支部大会的第二议程为讨论预备党员谢泽曼同志转正问题。刘晶书记组织会议。谢泽曼同志发言,并总结其自入党之日起的学习、生活心得,她回顾了自入学深圳技术大学后的学习经历、科研心路历程,表达出对党组织始终如一的向往和热爱,并强烈的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作为入党介绍人的马雷老师和熟悉谢泽曼同学的余贝贝老师分别发言,总结谢泽曼同学的进步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刘晶老师的主持下,有选举权的老师投票表决通过同意谢泽曼同志转正的申请。

本次支部大会中,参会党员同志们在书记的带领下完成召开支部大会的议题,会议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