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开展《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4/26

2022年4月1日,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开展专题学习会。刘俊敏书记带领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



学习会上,刘书记首先介绍了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前三年(2018-2020年)与近三年(2021-2023年)三方面的变化:主要目标的变化、指导思想的变化、每年主题的变化。

《三年行动计划》提出,要通过三年工作,着力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思想引领力;着力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基层,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群众组织力;着力强化党建引领重大任务落实,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社会号召力;着力加强组织建设,织密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着力加强队伍建设,锻造过硬的基层党员干部人才队伍;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组织制度体系;着力加强基础保障,切实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全体支部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在深圳市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以及广东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责任清单(2021-2023年)。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实施方案,重点任务责任清单,推动光源与照明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