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广跃教授受邀到朗德万斯公司深圳研发中心做报告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未知   点击数:   日期:2018/04/20

2018419日上午,深圳技术大学柴广跃教授、赵志刚副教授一行4人应邀访问朗德万斯公司深圳研发中心,现场展示了我校基于照明灯具的可见光通信系统,并进行了专题演讲,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可见光通信和智慧照明领域的研究工作,报告引起了热烈反响。来自中国大陆及欧洲各地的朗德万斯公司技术与市场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前,柴广跃教授与朗德万斯公司全球市场总监等公司高管进行了交流。为准备此次活动,朗德万斯公司深圳研发中心负责人带队多次到校参观、沟通、寻求合作。

 

 

朗德万斯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全球第二大照明企业德国欧司朗的子公司,在全球拥有约8900名员工,在120个国家开展业务,年销售额约20亿欧元,20167月被以木林森光电公司为首的中国财团收购。朗德万斯创新照明产品、LED光源、传统照明技术、智能及互联照明解决方案(智能家居)的全球领导者。朗德万斯继承了欧司朗传统照明业务的优势,将普通照明业务与具有前瞻性的现代照明技术完美融合。朗德万斯拥有非常持久稳定的客户关系和强大的分销网络,在全球各地市场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