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2021年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自强之星评选小组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18

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推动诚信校园建设,展示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大学生自强自立的榜样作用,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深圳技术大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根据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1年深圳技术大学自强之星评选的通知》,确保我院自强之星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学院经讨论,决定成立由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自强之星评选小组。名单如下:

组长:马雷(组长)

组员:纪惠方,赵深澳,林涛,项炳锡,王宁,周双,刘晶,陈燕平,许新统,杨涛,杨帆,侯少宇,吴佳隆(2018级学生代表),刘逸亨(2018级学生代表),张一岚(2019级学生代表),王秋宁(2019级学生代表),谢行(2020级学生代表),任仕正(2020级学生代表)。


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