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深技大学生社团年终盘点——用足用好资源 提升外语水平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2/10

用足用好资源 提升外语水平


If you want to learn more, you are alive.--to FLAers(外语协会会员)外语协会由18 名青春活力而又机智优秀的我们组成。协会的活动很充实。除了每周开展两次外语第二课堂外,还协办了学校首届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

印象最深的是我们举办的“万圣节破冰之夜”。从活动策划开始,大家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大大小小的环节都进行了精密细致的策划和对接。在整个过程里,我们积累的不止是经验,更是一段共同努力的回忆。

今天的外语协会在不断壮大,我们也在一次次的锻炼中蜕变、成熟。未来的外协将不断完善内部制度,积极举办各种外语活动,充分用好资源,提升大家的外语水平。